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平湖的洋房新方式 精致生活从龙湖卓越·紫宸的90方开始

房天下   2018-09-21 11:52

[摘要] 平湖的洋房新方式 精致生活从龙湖卓越·紫宸的90方开始

想去流浪,流浪丽江,去听那些民谣歌手心里的伤疤;

想去流浪,流浪南京,去看张嘉佳,去邂逅命中注定的宿命;

想去流浪,流浪海岛,去感受下独居者的自在;

……

却发现,

流浪这词太过沉重,诗与远方的前提,是有一根丝线连接着温暖的那方小小天地。人是自我疗伤的动物,往往时间能让他们自我和解。年少轻狂的日子啊,像云被风吹着往前,牵扯的线,牵扯出来渴望安定的心。

回不到儿时那种春华秋实的无忧无虑,或许可以给自己一个小家的柴米油盐,足矣!可好?

在物欲横流的世界里,拥有属于自己的那方天地,显得纯粹而执着,想着在那个空间里,不理世俗,酣畅淋漓。

我的家在发展迅速的平湖

我的家在平湖,那个我可以拎着西瓜灯满街跑的地方,曾经的他是这样“九里湖光九里城,九川环碧霭烟生。”如今的平湖,风光未变,但从的老城区到后来的东湖新区、南市新区,到如今的经济开发区,发展一条G60科创长廊,承接上海产业转移,高新产业集聚,智造主流,平湖的发展稳健而迅速。

在发展如此迅速的平湖,原来的自建民居渐渐消失,一个个匠心独具的小区取而代之。我们回不去从前,想要一个家怎么办?不用它有多大多豪华,而是在一起的人在一个空间里制造出日子里可以回忆的故事,欢声笑语,烂漫一生。我想小户型便是这样温暖的存在吧。

我的家是龙湖卓越·紫宸的小户型

90m²拥有什么呢?或者这么问,龙湖卓越·紫宸的90㎡拥有什么?

拥有平湖北部新城核心的绝佳地理位置,通达长三角城市群。

拥有龙湖地产25年初心未改的匠心品质,踏遍40余城,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不愧龙湖“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大师”的赞誉。

拥有2018年,龙湖携手卓越,萃取高端建筑风骨,历时近千天,20000的钻研,只为打造平湖历史上真正的“洋房住区”,为更迭平湖洋房体验而来。

拥有单价13800元/㎡起的龙湖“紫宸系”作品,国匠技艺打造,Art Deco建筑形制,承袭龙湖洋房精粹,加之五维园林的打造,人居体验与精神感受提升至另一个高度。相较于平湖主城市场,紫宸90方大三房精品洋房,合适的价格,带来的是高性价比。

拥有选择全款还是贷款的权利,让你心中的天平,再次向它倾斜一些,在这里享受都市的热闹与发展,又如武陵人般流连于世外桃源的怡然与自得。选择龙湖卓越·紫宸的洋房,选择了在平湖开启另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我的家虽小 一家人足矣

从早出门,到入夜才归,“两梯三户”一部高效率的电梯可以减轻我们的焦虑。打开门踏进家门,抬眼而见的便是玄关,放下工作的压力,享受生活的美好,龙湖卓越·紫宸玄关的设计,很好的保护个人隐私,开门不是直接对着生活区域,而且这里也有居家必须的大收纳空间。

踏进室内,餐客厅一体化的设计,减少空间浪费,动线更合理,然而龙湖卓越·紫宸将3.5*1.5米的大阳台与客厅紧密相连,不仅是空间的延伸,更是美景与清风的引入,家人小聚、朋友来访,在90㎡的小户型里,这样的会客空间丝毫不显局促。

(样板间实景)

周末在家,自己做几道菜,不需要太丰盛,要的就是一份安宁,u型的厨房布局,节约了面积,但又有足够的操作台面,的通风设计,摆脱了油烟,做饭都变得惬意。

在家里,你待的最久的空间或许是卧室全明户型,三开间朝南,主卧、次卧均南向设计,阳光清风。卧室的静区与餐客厅的动区进行分区,卧室相对集中。主卧面积阔达20方左右,套房设计,充分的空间利用,造就了一个步入式的衣帽间,它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

(样板间实景)

90m²的空间一点都没有浪费,一家人住着并不会感觉空间上的狭小,反而充满着温馨。龙湖用90方的面积打造堪比市面100多方效果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装下全家生活期许,无愧龙湖将给平湖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活方式,更新洋房住区的生活常态。

龙湖卓越·紫宸单价13800元/㎡起 震撼开盘

主城爆款建面约90㎡大三房

详询电话:400-890-0000转871154

售楼处地址:永兴路与新兴二路交汇处南100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