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厉害了!免费坐直升机 6千米高空看平湖 这次龙湖要带你飞!

房天下  2018-10-10 14:46

[摘要] 厉害了!免费坐直升机 6千米高空看平湖 这次龙湖要带你飞!

今天来点不一样的!

玩得能让你心跳加速

别人还在玩飞机模型的时候

你却在玩直升飞机

“各仪器检查,起飞倒计时”

“收到,收到,over”

在6千米的高空俯瞰平湖!

实现你“冲上云霄”的梦想!

带着全家人,一起遨游天际!

本周末,首届平湖军事博览会

即将震撼开演!

一 . “国防装备”

“亲临”平湖

重型坦克、高射炮台、战斗飞机,这些冰冷的国防装备,既让人望而生畏,又撩动着每一个人的好奇心。平湖首届军事博览会,你将一睹大国军事之姿,中国军工高水准的中国隐形战机歼-20(J-20),亚洲种自研专业武装直升机武直-10,中国新一代主战坦克99式主战坦克等等强大的军事设备将现场展示,让军事国防不再神秘,军工装备触手可及。

平湖首次直升机试驾体验

每一个人内心深处,都渴望着触摸天空,聆听螺旋桨的轰鸣,亲手触摸驾驶仪表,更是每一个人的飞行梦,而这个梦想,将有机会在本周实现。龙湖·春江天玺,斥巨资,邀请国家尖端“实战直升机”空降平湖,打造超豪华停机平台,将一场“飞行盛宴”带给平湖人。圆平湖一个的“飞行梦”。在直升机上领略这片热土的风光,感受前所未有的升空体验,穿梭天际,翱翔在这个领我们骄傲的城市上空。

好莱坞沉浸式真人“军事”体验

仅仅作为一个看客,必然满足不了来宾的需求。本次龙湖·春江天玺,特别打造“沉浸式”军事体验区,草木丛生、沙土穿行,一场无与伦比的体验即将上演。好莱坞大片式战场场景,让每一位来宾身临其境,大开眼界。更邀请国际名模,cosplay梦幻“战神”,与你一起玩转全场。

带着朋友一起来实地“吃鸡”?谁才是“平湖抢手”“射箭之王”?针对各个年龄层,组织五大主题体验活动,一个老少咸宜,有温度、可参与的沉浸式博览会,让每一位来宾享受其中,尽情互动。

打卡三大主题,参与惊喜抽奖

军事主题游园会,为来宾提供,5大游戏环节,出色完成游戏,即可赢取精美礼品,连续完成3个任务,更有机会赢取神秘大奖。

赴这一场“热血之旅”,你准备好了吗?

 去梦中“燃动”的土地大展拳脚,你还不来吗?

首届平湖军事博览会

分秒必争,不见不散

免费领票,正式开启~

免费领票方式

转发此文章至朋友圈

到龙湖春江天玺售楼处验证

即可获得限量军工展门票2张

还有机会获得免费坐直升机体验哦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领票时间:10月11日-14日(9:30-19:00)

领票地址:龙湖春江天玺售楼处(平湖南市路与毓秀路交汇处)

时间:

10月12日下午14:00-17:00 试运行

10月13日10:00-17:30 军工展览/直升机试驾体验(名额有限)/沉浸式军事体验&游园会

10月14-15日10:00-17:30军工展览/沉浸式军事体验&游园会

龙湖·春江天玺 

坐拥南市一线繁华

谨此天字系精工巨著,城市收藏级作品

全城争藏,首开在即!

400-890-0000转85792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